2010年5月2日

plaza singapore



很久了,今天真的过得非常的开心写意!
爱上了这种感觉,没有目的地,没有目标,没有烦恼,没有想法,只有……不停的走!
今天一早醒来就想亲爱的学萍借了贵重的相机,还不忘发个简讯提醒我保护好她的宝贝!没有多想的就跑到plaza singapore里走走!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拍下来当成纪念品!突然的,走到了每一件摆设品都是Angel 的餐厅。
忍不住地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,看着看着就走进店里了!点了甜品,手中的相机也没有停下,就怕心中的天使不在了,满足了甜品也来了。在那里,没有像在天堂的感觉;却能在这宁静的空气中感受到神的爱!不懂是不是天使同在的关系,我……很不想离开那个地方!
心,在那里就像寻找到我想要的东西;在那短短的半小时里,我却觉得自己已经住了一辈子。
离开了那个地方,走着走着看到巴士就上车了。那辆巴士去那里?不懂叻!心却不曾恐惧,想走就走想停就停。不知不觉地,原来到了suntec city叻!走来走去还是走在上班附近的地方,但心境却是那么的不一样!每天上班就冲忙的走过身边的一切店,这一次却是以心灵方式走过,一样的东西却有不同的感觉。
突然想去许愿池走走,像许个愿希望可以实现!到了却没有想到许什么愿望!哈哈!却看到很多的人伸出他们的右手,默默地许下一个愿望,走了3圈。虽然,小笨蛋没有许下愿望但是还是充心的希望所有人的愿望都可以实现!
走出许愿池,却进入了海滨湾大桥的开幕表演!一路走去看到很多的表演,微风轻轻的吹过,手中的相机还是没有停过,知道……桥的尽头是琴声音乐的表演!当音乐响起的那一霎那,我的心不知觉得停了3秒!短短的几秒,却让我犹如过了一世纪!
因为,那是我喜欢听的歌曲!几乎是第一秒,我就听得出她们弹的这首歌!放下手中的相机,靠在桥的栏杆旁,听着听着……
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,我却爱上这样的感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