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

等待


等待
等待的感觉 是 漫长的
只有区区的两天,我却觉得两个月了。
等到的结果 是漫然的
一年的时间里, 我还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。

上个星期终于申请了纽西兰的打工假期准证,
这其实这是我的人生一个开始,
还记得中学毕业的我,
毕业的语录是说“终于可以向小燕子一样闯趟江湖了。”
也还记得读中学的我,
对堂姐和朋友说“我才不要想你们一样做工放工过日子,我要环游世界。”
你们还对我说“你的想法我以前也想过,但是以后你就知道没有那么容易了。”
今天,我真的很想说:是的,这的却不容易,也不简单。因为它需要勇气,坚持和信心。
有的人,放不下目前拥有的东西,所以选择留下。
有的人,认为是在浪费时间存钱,所以选择不去。
有的人,觉得旅游应该等到有钱,所以选择放弃。
我只想说,
你不放下,你得不到更多;
什么时候你才存够钱?
什么时候你才觉得你有钱?

在你们的眼中,也许我任意妄为,甚至不顾家人的反对(虽然他们没有反对,也因为知道反对无效)。但,在我眼里的自己……
我就是我!

1 条评论:

  1. 是啊,人生短短几十年,想要什么就尽量去完成它们!

    回复删除